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0425-番外篇


好像沒有幫蓉蓉拍過「裸照」捏


趁她洗澡時,拍了幾張…


覺得她頭髮濕濕的樣子,也有些小性感哦!


不過蓉爸覺得小女生還是要保守些,所以我只po上她的笑容囉!


 


 



2009-04-25


元喆在紙箱王的生日趴,當天拿著相機狂拍


蓉蓉的相片怎麼可能只有那幾張呢!


這篇一次補齊囉!


 


 



 


 



 


 



 


 



 



 


下面幾張也是同一天拍的


回家後幫她洗完澡後,在客廳隨手拍拍…


 




 










最近也開始讓她玩「勞作」


除了用膠水黏黏貼貼外,也準備讓她使用安全剪刀囉!


發現孩子對於自己能動手作有著高度的興趣呢!


 




17 則留言:

  1. 好喜歡在客廳隨拍的第一張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到蓉蓉學習的新玩意兒都沒有辦法把她和我們家小茜放在同一梯耶~~她的學習速度好快哦~~其實蓉媽咪的用心也是一大原因巴!!!
    蓉媽咪客廳隨手拍的照片好自然哦~~我好喜歡看小孩這種感覺哦

    回覆刪除
  3. 蓉看起來好成熟喔..小美人一個呢!!
    她已經開始用膠水和剪刀啊..哇..我家小小俞如果拿到剪刀我真不敢想像昃皮成什麼樣..

    回覆刪除
  4. 我在家都讓希希放牛吃草~~ 真糟糕~~ 
    希希只會亂畫一通而已~~ 也該買些東西給她進階一下了~~

    回覆刪除
  5. 蓉蓉好認真喔
    蓉蓉在蓉媽的鏡頭下各有不同風情
    都拍的好棒我每一張都喜歡
    真的很喜歡你拍起來的感覺呢
    該來好好跟你討教討教一番啦
     

    回覆刪除
  6. 還是要說...蓉拔和蓉麻長的超像的啦

    回覆刪除
  7. ܤ 棠棠a阿母 ゞ2009年5月5日 晚上8:40

    第二張那ㄍ趴在石頭的照片拍的好好看!!!...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們家都直接po了

    回覆刪除
  9. 我喜歡客廳隨拍的第3張.若有所思又小女人的樣子!
    蓉蓉和爸爸拍照會害羞喔!
     

    回覆刪除
  10. 小女生當然要保守些囉~~

    回覆刪除
  11. 洗澡那張,笑得真開心哪!
    客廳那幾張,看起來自然,又帶點家居寧靜感,舒服極了

    回覆刪除
  12. 這幾張照 片都好自然、好生活化....讓人看了有種淡淡、舒服的感受....

    回覆刪除
  13. janny母&女vivian2009年5月7日 凌晨3:20

    麻麻的方法很好耶~~讓蓉蓉自己動手作~~
    看來膠水剪刀~~我也該幫妹子準備囉~
    第一張入浴模樣還真有魅力阿

    回覆刪除
  14. 不知明天有沒有空*蛇過來*
    tammy先跟蓉媽咪說聲
    母親節  快樂

    回覆刪除
  15. 嗯嗯沒錯!
    這些大人也會做的小事,對小孩子而言是很有意義的,能獨立完成一些事,其實也增加了孩子對自己的自信心哦!

    回覆刪除
  16. 攝影吃了那女孩 朵2009年5月8日 凌晨2:09

    可愛喔!!

    回覆刪除
  17. 妹妹很漂亮吔
    ,嘴也很美是菱角嘴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