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二度上精選









這是第二次上精選,回家一看…還有三張呢!


可是,心情卻複雜到無法言喻!


因為,根本進不了家啦!


帳號被盜用了,奇摩的回應是叫我去警局備案…


看來,還是得跑一趟~


我這麼辛苦經營的bolg,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大家也都要小心保護帳號哦!定期掃毒,也要記得設安全圖章…


請大夥兒也陪我耐心等待好消息!


要留言請先來這裡吧!



12 則留言:

  1. janny母&女vivian2008年9月22日 凌晨4:49

    看來麻麻的拍攝技巧~已是職業級大師喔~才能頻頻入精選阿~
    今天有三張ㄟ~我也是翻閱時無意看到~ㄟ好熟悉的咖啡喔~
    還是很恭喜蓉媽咪喔~也希望妳的原帳號能早日失而復得阿~
    那兒有我們大家許多美好的足跡ㄟ~請麻麻努力去奇摩客服爭取喔~辛苦妳囉

    回覆刪除
  2. 對~一定要定期掃毒~上個月我還花1200買防毒軟體~雖然花錢但是希望買到安心~
     

    回覆刪除
  3. 不會吧!! 帳號被盜用哦@@
    怎麼會醬子內!!!!! 真是超討厭這些盜用者的!!!!
    三張照片一起上精選, 真素厲害內!!!
    蓉媽咪加油!!

    回覆刪除
  4. 帳號被盜,真是又氣又無奈捏~~
    好多文章都不見了,奇摩沒辦法,還叫妳去報警~~
    妳之前不是有在備份文章~ 不管怎樣,還是恭喜妳上精選~

    回覆刪除
  5. ♡恬恬の兩個寶貝♡2008年9月22日 晚上9:52

    厚..真的要抗爭到底
    因為雅虎根本不會主動處裡
    一定要沒事就提醒一下他們~一定可以獲得解決的
    也要恭喜第二次上精選囉!

    回覆刪除
  6. 帳號被盜用還得報警啊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7. 因為我也有使用奇摩的拍賣,
    但盜用我帳號的傢伙用我的帳號賣東西…
    而且已經成交,但買家一直沒有收到貨品
    才檢舉這個帳號!
    這已經牽涉到"詐欺"罪嫌
    所以我必需先備案自清…
    我也是受害者捏!這真的是太可惡了!

    回覆刪除
  8. 怎麼會這樣ㄚ帳號被盜這還真糟ㄚ
    希望能趕快恢復ㄋㄟ
    不過蓉麻你真的好厲害ㄚ一下三張入精選真是太強啦

    回覆刪除
  9. 5味雜陳..我懂.在被盜時上精選
    那咖啡那張是po功課的..我都很認真看喔..
    別忘了一天寫一封信給yahoo..說明妳要回帳號的決心
    會吵才有糖吃..
    何況本來就是我們的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0. 希望蓉媽咪能順利拿回自己的帳號,不過新格子我們也會常來捧場的喔!!

    回覆刪除
  11. 賽翁失馬....
    雖然帳號被盜
    希望新的帳戶可以帶給容媽咪更多好運
     

    回覆刪除
  12. ★ 米兒老大 ☆2008年10月2日 凌晨12:31

    蓉麻的帳號也被盜用了嗎?!我2年前開始寫格子的帳號也是因為被人盜去拍賣東西而要不回來了~~
    也是去警局備案了~至今無下文!!而奇摩方面只給我回應有4個小時取回帳號內的東西~~
    但我也失去了動力了~乾脆都不玩了~也沒回那舊帳號~!!總之那時的心情真的是狠嘔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