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夏遊翡翠灣DAY3


這是蓉爸4點多起床拍的日出!


 


 



 


 



 


 



 


 



 


 



 


 




 


 



 


 



 


 





 


 





26 則留言:

  1. 看著你們出遊的一系列照片,感受到你們一定玩得很盡興,
    本來還在擔心你們出遊的第一天,台北雨下個不停,
    沒想到第二天就出了個大太陽,可以讓蓉蓉當個陽光下的美少女....
    我發現只要跟蓉爸一同出遊,蓉蓉就笑得特別開心呢~~~~

    回覆刪除
  2. 哇~看完這一系列翡翠灣之行的照片
    每一張都好棒
    每個表情和神韻都抓的好好喔
    我都好喜歡ㄡ
    蓉蓉的笑容真的好燦爛表情又豐富
    尤其在蓉媽的鏡頭下更顯的耀眼ㄟ
     
     

    回覆刪除
  3. janny母&女vivian2009年6月7日 晚上10:26

    很開心~~在放鴿子的一天~~你們能真正去享受到這浪漫氣氛及幸福味道阿~~
    迎著晨曦~望著碧海藍天~三人在白牆風車下~大手牽小手~攜手漫步沙灘~享受徐徐海風~
    哇~~~好浪漫喔~~這就是我愛來翡翠灣的原因~~~
    很開心你們也愛上她~~記得下次還要再來享受浪漫喔~ccc相信我不會再出烏龍喔

    回覆刪除
  4. 幸福三人行~~

    光碟我上週六已經掛號寄出今天應該可以收到吧!

    回覆刪除
  5. 哇~~蓉媽咪整理照片到半夜耶!!
    看完這幾天的照片真的也感受到出遊時的歡愉~蓉蓉的笑一直都是那麼燦爛~~好開心哦~~

    回覆刪除
  6. 她玩得很開心喔~~

    回覆刪除
  7. 蓉寶貝看起來超開心的
    最後一張看了會感動

    回覆刪除
  8. 謝謝隼大
    照片光碟我已經收到了!
    非常 非常感動!

    回覆刪除
  9. 看這一系列的出遊照片~真的可以感受到當時的歡樂呢~
    蓉蓉玩得真是開心~真替妳們開心~原來還是碰到好天氣~
    那幾天的天氣真不穩定~~還好還好~

    回覆刪除
  10. 原來那裡就是翡翠灣,看起來真棒~~
    我可能要等個好幾年,才有機會去~~
    這次出遊,拍了滿滿照片,帶回滿滿幸福~~大成功啦~~

    回覆刪除
  11. 走小惡魔路線?
    妳如果有機會生個像跳豆軒一樣的老二,讓妳連離開一分鐘都會有狀況的,就知道怎樣才是小惡魔了

    回覆刪除
  12. 對了,妳讓她玩的那個是水彩嗎?還是手指畫?
    軒昨天帶回彩色麵糰,玩得不亦樂乎,事後清理起來,才發現比麵糰比黏土更難清

    回覆刪除
  13. 4點 夠併了
    我6點起來拍..水滴..當時.還真不知道那來的...著魔..哈哈
    4點 真的很強...

    回覆刪除
  14. 那個是手指畫哦!是朋友送給她的…
    剛好帶上去讓她打發時間!

    回覆刪除
  15. 不蓋你,太陽就那個時間出來啊!
    不起來都不行… (窗簾沒拉!)

    回覆刪除
  16. 呵!你們家那隻是大惡魔啦!

    回覆刪除
  17. 感謝美好的分享, 請點選:萌娃兒發威

    回覆刪除
  18. 一下看了好幾篇,看來蓉蓉這趟可玩得盡興了~
    [ HANK @ TW ]

    回覆刪除
  19. 全家玩的很開心ㄛ

    回覆刪除
  20. 早晨的日出感覺天好亮,

    高雄這兩天都下雨,連出個門都很困難,

    戴墨鏡的蓉容笑的很可愛 !

    回覆刪除
  21. 飽受BB的攻擊(如)2009年6月15日 晚上9:50

    好久沒去翡翠彎玩了!
    那邊變的還真漂亮,蓉蓉也粉美喔~~~
    小朋友玩水真的要很小心,毅毅也曾經滅頂勒...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22. 日出很美
    發現妹妹的帽子跟我家小蘇菲一模一樣~~~
    好巧喔~~~~我的新文章剛好也 po 這帽子ㄋㄟ
     http://tw.myblog.yahoo.com/ru-wen/article?mid=23415&prev=-1&next=23332
     

    回覆刪除
  23. 小饅頭和野蠻媽咪的日記2009年6月16日 晚上7:33

    哇~第一張日出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24. ܤ 棠棠a阿母 ゞ2009年6月17日 晚上7:41

    蓉媽真ㄉ好會拍~~
    你們才真ㄉ是用照片寫日記耶~~
    好棒唷~
    我看了好幾篇的照片~絕得好過癮~因為你們把單眼發揮的很好說!!!....

    回覆刪除
  25. 看了...
    好想去渡假喔.海天一色我好愛耶
    昨天去綠風看了我們8/16的場地(和小王子&YUCI兩家人)
    場地很OK.也能放幻燈片.音響設備也有
    只是對方經理覺得我們小朋友太多(不含3個月以下)是47人
    對方經理說:如果孩子只有10-20就不收費.但47個真的太多..因為他必需把2樓2個包箱也讓出給我們使用.加上他沒收場地費等原因.所以小朋友2歲-12歲要酌收費用NT.100/人
    Tammy特此各家通知後.我本周也會再發文8/16當天流程
    如有問題.煩請提出大家討論.謝謝
    ps.對於那3位剛生產完在餵*母奶*的媽咪.經理將空出經理辦公室提供3位太太餵奶

    回覆刪除
  26. 蓉帶那個小墨鏡,很有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