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勁爆造型


 


 



 


 




 


 




 


 





 


納悶吧!


以上那身打扮,實在看不出哪裡「勁爆」啊?


其實,勁爆的造型,是在下面這段影片啦!



 



 

 

 

 

 

 

好了,除了被那一身鄉土裝扮笑到不行外

 

有沒有發現?

 

蓉蓉會騎腳踏車了耶!

 

又是一大進步哦!

30 則留言:

  1. 頭香...
    哈..村姑蓉好可愛耶
    手長腳長真的騎得好棒

    回覆刪除
  2. 你們家的防曬作得真徹底!
    哇~那樣的大院子,真令我懷念呢!

    回覆刪除
  3. 哈~哈~這位小村姑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4. janny母&女vivian2009年11月9日 晚上8:31

    蓉戴斗笠~~~好可愛喔~~~是農家少女清純樣~~不是鄉土味啦~~
    不錯喔~~蓉也學會騎腳踏車~~
    看蓉騎起來很輕鬆阿~我家妹子還踩不到地阿~這跟個子有關嗎??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勁爆...

    回覆刪除
  6. 哈哈~這個村姑照型好親切喔....
    蓉~手長腳長的,騎得比佩佩還穩呢.....

    回覆刪除
  7. 會騎卡打車了,真的是一大進步哦

    回覆刪除
  8. 讚啦
    我家小魚還在"腳"踏車階段~
    只會踏著不會踩~只會拖著跑不會踩~
    示範給他看~小魚不是喊著我的車...我的車~就是載我~載我
    魚媽已經教到不知道該怎麼教了

    回覆刪除
  9. 小女孩就是那麼可愛
    可以隨時隨地ㄉ改變造型

    回覆刪除
  10. 哈哈,好可愛呀~
    讓我想到Ginger小時後的台客造型 XD

    回覆刪除
  11. 對了,你有沒有在用facebook?

    回覆刪除
  12. 小小村姑....果然是勁爆造型
    蓉蓉也會騎腳車了押~~上星期我們才帶小茜到公園去練習,她一整個就超high的
    對了~關於星期日...嗯~花海節11/14開始,一定很多人~不過聽起來很吸引人內...月眉也不錯押~~
    我都可以,有得玩都好*^_^*看蓉媽咪囉~~
    蓉媽咪有用msn嗎??如果有的話~我在公司的時間(早上8:00到晚上7:30)我應該都會在線上
    daisy6705@hotmail.com或奇摩即時通daisy6705@yahoo.com
    這樣討論會方便點哦~~
    其實是.....我不太會用我的手機傳訊息拉

    回覆刪除
  13. 哈哈,可愛的村姑姑娘~這是去鄉下拍的嗎?

    回覆刪除
  14. 剛申請,目前沒有玩捏!
    對了!什麼時候回台灣啊?

    回覆刪除
  15. 呵!蓉蓉本來就是鄉下小孩啊!

    回覆刪除
  16. 我也不太會用手機傳訊息,所以打簡訊都用中華電信的emone線上傳送
    MSN和即時通呀!我在公司不方便用!
    不過部落格倒是會都看得到,奇摩你都會登入嗎?

    回覆刪除
  17. 呵!Ginger的台客造型比較經典啦!
    而且她的是小斗笠,可愛極了!
    哪像蓉蓉,戴得可是阿嬤的斗笠捏…

    回覆刪除
  18. 那應該跟腳踏車的高度有關吧!

    回覆刪除
  19. 被你說中了,那時候是正中午…
    阿嬤說太陽太大了,才幫她戴上那頂大斗笠
    大院子是不錯,不過地面不太平
    蓉蓉常在那邊跌跤呢

    回覆刪除
  20. 呵~~~真的很勁爆,但還滿可愛的!!!!
     
    蓉蓉 很棒,會踩了~
    我們家的豬小妹連三輪車都還不會踩,只會用二隻腳走
     

    回覆刪除
  21. 年初回去過今年就不會再回去了
    明年還要看狀況
    因為我們剛發現公公有cancer
    所以現在也不知道接下來怎樣

    回覆刪除
  22. 這造型挺有村姑的味兒唷~~~

    回覆刪除
  23. 有讚~荳媽喜歡這造型啦~哈~荳荳還沒學會騎車~原因是~~腳太短了~呵呵~

    回覆刪除
  24. 有越南fu
    好可愛啦
    可以防晒
    ok的

    回覆刪除
  25. 哈哈!這個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但拿來遮陽防曬真的不錯哦!
    還有,我女兒到現在都還不會騎腳踏車欸><
    蓉蓉真素棒!

    回覆刪除
  26. 雖然那一大片空地會跌倒受傷,可以比起沒有安全地方跑得小孩來,也算幸福呢~
    我想蓉蓉長得比較高,除了你們的遺傳基因以外,就是能每天跑來跑去地玩吧~
    小乖看了三遍蓉蓉騎腳踏車,一直説:蓉蓉都會騎車了耶!可是我還不會~

    回覆刪除
  27. 那頂「安全帽」,好一大項啊~

    回覆刪除
  28. 採茶姑娘

    回覆刪除
  29. 果然很勁爆耶~~
    太卡哇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