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炎夏必備-安耐曬


又到了工商服務的時間,一定是有超值的破盤價,才會po上來哦!


全新盒裝 「資生堂 安耐曬 臉部溫和防曬乳 SPF43 PA+++」 (40g)


只要 $800 元,就讓你帶回家哦!


專櫃價 $1100


 


不好意思,這已經是最底價了!


若需寄送,另加$50元運費喲!




保存期限到 2014年5月


 


防曬是所有保養程序最重要的一環


所以蓉媽看到這款商品超開心的,一直唸著蓉爸怎麼沒早點拿給我擦…


還讓我多花了好多銀兩到外頭買防曬產品


這款安耐曬防曬乳,擦起來質地清爽不油膩…


很適合炎炎夏日做基礎保養哦!


有興趣的好朋友們,再留言或回應給我吧!



 


2010-07-07 update


謝謝大家!產品已全數銷售完畢!



 





5 則留言:

  1. 可樂媽之前跟我推薦過ㄟ
    她說都用這一牌呢!
    趕緊來給她通報一下

    回覆刪除
  2. 最近這款很夯耶!

    回覆刪除
  3. 這次這個我放棄,去年去日本買回來的,還沒用完
    我連頭髮用的防曬噴霧都好奇買來試看看,結果用不到十分之一

    回覆刪除
  4. 喆爸的同事問有沒有賣這罐
    還問有沒有型錄

    回覆刪除
  5. 沒有耶!
    只有我po的那一瓶哦!~~
    我們的商品,通常都是吃下一批貨,所以不是全品項都有!
    也因為如此,所以價格會比較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