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小茜有約--藝術風


2011-07-23 (六)


這天婆婆在家幫忙帶阿鴻,原本和小茜媽排定的行程臨時做了更動


夏卡爾!我們來了!


 




夏卡爾的作品,我之前玩拼圖時超愛…


家中還有兩幅拼好後還送去裱框呢!


 



為了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優惠,特地到 7-11 的ibon 購買夏卡爾的門票


和現場票價一樣,但多送了一個資料夾跟明信片


光贈品就價值 $85 元呢!


這張票買得真是超值啊!


 


 



到國美館,孩子怎麼可能是為了看展覽呢!


看展的時候,整顆心早飛到遊戲室去了啦!


一直拉著我往出口走…


 


 



 







 




有伴真好,換上美人魚裝,兩個小妞就能玩上好久


我和小茜麻樂得輕鬆,在旁邊坐著休息…


 




 



蓉筆下的王子與公主,真是可愛極了!


 


上次到otto玩黏土時,我和小茜麻合買了一些點數


想說假日讓孩子玩玩黏土也不錯!


而且在勤美誠品otto旗鑑館,還可以選擇蝶古巴特或油畫哦!


對於油畫,可真是令人期待呢!



這回小茜選作父親節蛋糕,超應景的!


 


 



小茜拔拔收到應該很開心吧!


 


 



蓉蓉這次作冰淇淋


瘋狂擠上鮮奶油!好有趣哦!跟真的一樣呢!


 









完成了!豐富的配料,真想咬一口呢!


 




4 則留言:

  1. 有伴真好~只要她們2個頻道調的對,我們真的好輕鬆押!!!!
    油畫...我也好期待哦

    回覆刪除
  2. 美人魚~~哇~那是我家妹子最愛的裝扮阿~
    倆個寶貝頭戴上大髮飾~~好美喔

    回覆刪除
  3. 很有藝術天份.....有遺傳到...^^

    回覆刪除
  4. 辣媽來訪了!!!好棒的分享!!
    趕快來看陽光辣媽在"一間茶屋"的尋寶之旅,發現什麼有趣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