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阿蓉師做烤蛋


2011-09-17 (六)


小小料理達人 -- 麵包起士烤蛋


 



阿鴻對姐姐說:「我來傳授你幾招,你要好好表現哦!」



 



 







打蛋囉!


 



 




讓我到地面上監督一下…


 



 



不要幫我戴上廚師帽!這樣人家都知道我是阿鴻師了!


我很低調的耶!


 







 



「耶!小茜,那個起士粉要多加一點才好吃哦!」


蓉是真的這樣對小茜說的…


 









這次又抽中籤王,最後一個才烤好… 等很久~


因為,蓉把那一張著色畫全部塗完了


 




好燙的成品,最後我們直接打包回家了!


 


這次基本成員--軒大俠也有到場!


可是光要顧著那位在地上爬行的阿鴻師,就搞得我頭很大了!


結果… 沒有拍到軒軒


等軒媽的文章出來,大家再去看看唄~


1 則留言:

  1. 等阿鴻大一點, 這下子二位大師可以好好交流手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