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張正傑的親子音樂會


2012-03-17 (六)


張正傑的親子音樂會 in 台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


這是一場特別為孩子舉行的音樂會


非常好奇,他會如何安排節目呢?


 


 



這個入口,相當特別!


因為主角是孩子,所以高度設定在110公分


那家長,可就不好意思了!請彎下腰進入哦!


 





另外!中場休息時間還贈送鮮奶一瓶


歹勢…也是只有小朋友才有份


 





連CD都設計成棒棒糖的形狀


可見這個童心未泯的音樂家,真的很用心呢!



好親切的張正傑!


(音樂會結束後,每個孩子都有一張証書哦!四位音樂家在現場為大家簽名)


 


在這場專為孩子設計的音樂會中


我們認識了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及鋼琴


除了感受到每種樂器的音質及特性


張正傑所安排的曲目也都能和台下互動


當天,真的好開心呀!


原來…不必正襟危坐,也能欣賞音樂會耶!



 



 



 




 




身為清水人,竟然不知道清水就有這麼美的港區藝術中心


連從台中到這邊,都還得靠導航,實在羞愧啊!


(是說…那座高架橋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啊?)


可見我多久沒回鄉了!


8 則留言:

  1. 子庭&子晏的媽咪2012年3月18日 上午8:46

    今天才知道妳是清水人喔!那我們都是海線的,那個高架橋的另一邊就是我的老家喔!

    回覆刪除
  2. 沒跟你提過嗎?
    我還以為有耶!…

    回覆刪除
  3. 好酷的音樂會,從入口到鮮奶及CD,一再再的顯示主辦者的用心.

    回覆刪除
  4. 蓉媽是清水人啊?
    港區藝術中心已經蠻久了ㄟ
    我記得我高中就蠻常去了

    回覆刪除
  5. 我是知道它啦!不過倒是沒機會去…
    如果不是為了小孩,它可能不會成為我的行程吧!^^

    回覆刪除
  6. 沒錯!我一直覺得音樂家都是很高不可攀的
    沒想到張正傑讓我打破這個印象…

    回覆刪除
  7. 我的心態真奇怪,若開到投彰苗嘉好像不嫌遠,開去清水倒覺得咫尺天涯 
    妳大概很少回清水吧,不然哪用得著導航呢 

    回覆刪除
  8. 只能說…近鄉情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