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雪人公仔研習營




2012-07-18 (三)


這是由屯區藝文中心所舉辦的公仔研習營


它有年齡限制,要小學五年級以上


本來心想,蓉不能參加好可惜哦!


後來靈機一動…  她不能去,我可以去啊!


安排了那麼多孩子的節目,總該讓自己也「進修」一下吧!


後來還拉了小姑家的老大一起參加


畢竟只有她符合資格嘛!


 


 




這是材料包,原來雪人要用輕土做啊!


那這樣的話,其實蓉來操作也沒問題耶!


 


 




漫長的一天課程,前面老師帶了很多活動


先是編組選隊名,又是帶操提振精神的


後來才進入正題!開始捏塑囉!


(聖誕樹的紋路,是用剪刀剪出來的哦!)


 


 



還要寫一張小卡片送給最愛的人


 


 




這個拐杖糖,材料就不同囉!


它是軟陶土哦!





完成後,要送進烤箱烤,成品會變成硬質的哦!


(130度,烤10-15分鐘)


 


 




在這樣的空間上課,感覺真棒!


 


 




好了,中午便當吃完後!將所有「零件」組裝囉!


這是我做的雪人公仔


 




GINA的雪人也很出色!


 


 



 




將將… 有沒有很涼快啊!


這是今天研習營所有成員的雪人公仔


大家都有四票,要來投票選出最棒的作品哦!


 




哇哈哈!最後由我們家GINA拿到冠軍耶!太棒了!


讓當舅媽的我,可是驕傲的很呀!


 




看到我的作品,蓉一直吵著要做…


其實也沒什麼難度啦!


蓉蓉也做得很棒呢!


 




這是半立體版的雪人…


後方的天空,我覺得很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