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親子好去處★科博館-植物園


2009-09-24 (四)


我和小姑帶著三隻小孩,來到了科博館的植物園


上面那兩個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啦!


還手牽手一起散步咧


 


 



這也是50-F1.8第二次出馬


(上一篇2Y6M雜記不是用這個鏡頭拍的…)


也還好帶了它出門,因為這次相片大多是在室內拍的…


超暗,失敗率也超高!


不過光圈大,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差


整個質感都提昇了很多喲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老話一句!此篇照片較大,請按F11觀賞哦!)





 





 





 




 




 


 




 



 



 





 






15 則留言:

  1. 前幾張的照片經放大看~~真的很棒耶~~
    後面幾張~~感覺很真~很生動~~尤其當大頭照這張~太棒阿~~
    大光圈下所呈現的感覺~~讓蓉蓉的肢體感情~全顯現囉~~很真很真~
    自從看了~~這些照片~讓我也好想去敗個我這台相機的廣角鏡頭~~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公休那天,你們去了植物園啊?
    問句題外話:蓉蓉的運動鞋是PUMA的嗎? 這款鞋的型會比較窄嗎?蓉穿起來好走嗎?
    秋天到了,這雙在我們的考慮當中,這雙居然是繫鞋帶耶!
    可能是角度的問題,鞋子看起來有點大,你買幾號的啊?

    回覆刪除
  3. 這雙的確是比較大,明年來穿都還ok…
    如果不穿襪子,就太大了,不好走~
    尺寸是UK9
    因為覺得布鞋就該繫鞋帶才像布鞋啊!
    所以挑了這一雙比較經典的款式
    她可愛死了這隻粉紅小花豹呢!

    回覆刪除
  4. 蓉媽 在妳這看格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喔 按F11的功能我現在才知道耶
    謝謝妳送Belle的禮物 怎麼說呢 就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看到妳那麼用心 特意加上Belle親吻史瑞克的那張 更是讓我打從心底感謝妳
    這份禮物 將會成為我家珍藏的寶物之ㄧ
     

    回覆刪除
  5. 蓉蓉這天穿的好可愛哦~~小女生穿小短裙都好可愛!!小茜腿太短都不太適合這一種短裙..因為會變成長裙
    定焦鏡真的很棒!!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好看~
    我們家最近也都用定焦鏡拍,只是拍的人可累了!!尤其是拍會跑來跑去的小孩

    回覆刪除
  6. 不用客氣啦!
    當初收到你的禮物時,才真讓人感動呢!

    因為發現只有一張你和Belle的合照,想想這樣史瑞克會不會吃味
    所以再補上一張囉!
    我也很喜歡那一張呢!感覺好溫暖哦!

    回覆刪除
  7. 每一張照片
    都透露著小孩的天真無邪

    回覆刪除
  8. 我蠻喜歡看蓉蓉穿素色或白色上衣,感覺很搭

    回覆刪除
  9. 蓉媽咪這些照片真的拍攝的好漂亮喔..
    把蓉的神韻捕捉的唯妙唯肖呀~換了新鏡頭真的有差耶...
    倒數第4張乍看之下我一度以為是元喆耶~

    回覆刪除
  10. 蓉蓉頭髮長長了好多阿~

    回覆刪除
  11. 鏡頭下的蓉蓉總是那麼表情豐富又青春可愛~
    真不愧是最佳模特兒呀!!
    蓉麻應該要幫她去拍廣告才是,真的很有小明星架式耶

    回覆刪除
  12. 鞋鞋鞋~~~蓉蓉那雙鞋是PUMA的厚~~
    那雙鞋我也好愛,可惜兩次去都沒下手,
    因為白色真的太容易髒嚕啦
    蓉蓉搭那襪子真好看

    回覆刪除
  13. 這篇的相片神情都好自然啊~
    [ HANK @ TW ]

    回覆刪除
  14. 科博館  
    這陣子我都沒帶啾去ㄝ

    回覆刪除
  15. 媽咪妳的攝影技術很棒唷
    小寶貝表現的也好自然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