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大頭貼集合



 


你最愛哪一張呢?


21 則留言:

  1. janny母&女vivian2009年9月21日 凌晨3:29

    蓉蓉每一張大頭照~我都很喜歡阿~~
    回看著她每一時期的可愛模樣阿~~這感覺很棒耶
     

    回覆刪除
  2. .......好難哦~~我選不出拉!!
    每一張都很好看押!!而且蓉蓉越長大越漂亮呢!!

    回覆刪除
  3. 每一張都代表著不同時間的蓉寶貝,沒辦法取捨啦

    回覆刪除
  4. 都很可愛
    好難抉擇
    不能通通選嗎

    回覆刪除
  5. 呵~蓉媽你出了個難題
    根本無法取捨嘛
    每張都很愛呢
     

    回覆刪除
  6. 看到大頭貼集合,我就確定已經認識你們1年5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50張大頭貼,張張都精彩,是蓉蓉2年7個月的成長縮影呢~

    回覆刪除
  7. 張張精彩,這是要大家怎麼選啊!

    回覆刪除
  8. 一定是白雪公主的拉~
     
     

    回覆刪除
  9. 都好可愛  蓉越大臉越修長

    回覆刪除
  10. 每張都好看 怎麼選啦
    蓉媽實在太會拍了

    回覆刪除
  11. 蓉蓉真的素從小小baby時期就是美人胚子一個耶!
    每張都可愛,每張都漂亮啦!

    回覆刪除
  12. 每張我都好喜歡啦~

    回覆刪除
  13. 這是美女「進化史」吧~
    每張都很有特色,可就很難選了....
    [ HANK @ SG ]

    回覆刪除
  14. 再來看一次
    還是每一張都喜歡耶^^

    回覆刪除
  15. 以路媽~都喜歡~~

    回覆刪除
  16. 每一張都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17. 張張都精彩哦~




    回覆刪除
  18. 真難選擇

    回覆刪除
  19. 妳說呢???
    都好聰明惹人疼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20. 謝謝!
    照片我都陸續收到了囉!
    耐心等待這份小禮物吧

    回覆刪除
  21. 都愛都愛~~都超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