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親子好去處★大坑心之芳庭


2010-01-17 (日)


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再次相約!


卻約了一個大家都不知道在哪裡的餐廳!


但~ 它的來頭可不小…


「薰衣草森林在大坑開了分店,你知道嗎?」


我想,我應該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光看照片,就已經既興奮又期待了!


因為… 那裡真的美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下面這兩個網站看看~~


它們的介紹,會比較詳細!


Via's Blog


心之芳庭 官網


 


 


 



依我大概的了解,做一點解釋…


心之芳庭,它在2009年的11月25日開幕!


分成兩大區域  「慶典區」和「約會區」


「慶典區」 有宴會廳和婚宴禮堂,非常漂亮,但不開放!


「約會區」有四個各具特色的小木屋和一個廣場(Marche' 市集)


這四個小木屋是"香草舖子"  "紙箱王"  "親親‧我的家"  "森林音樂盒"


還有另一間小木屋,是巧克力專賣店…


 


 



<< 紙箱王小木屋>>


 



"紙箱王" 和心之芳庭的結合!


非常對味


別懷疑!這個紙箱王,就是大坑那一家紙箱王


裡面販售的產品是相同的…


 


 



<<香草舖子>>


這些信箱,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已經是薰衣草森林的標準配備之一了!


 


 


 



香草舖子後方一角


蓉說那間小房子,是松鼠的家


 


 


 



<<森林音樂盒 小木屋>>


 



 



森林音樂盒,裡面販賣的小東西,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還有很特別的音樂相框哦!


 


 


 



這間可愛的小木屋,就是巧克力專賣店


裡面還給巧克力吹冷氣呢!


 


 


 



親親‧我的家  是心之芳庭的主餐廳


裡面聽說非常棒!


可惜!裡面已經客滿,無緣一窺究竟~~殘念呀!


等等我,下次挑個非假日,一定要再去一趟…


 


 


 



我們用餐的位置,是在Marche' 市集旁的室外座位區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喲~~


這個小小孩,怎麼坐得住!


才剛點完餐,她已經準備滿場跑了啦!


 


 


 



 


 



<<許願池旁>>


 




這麼美的場景


其實是在女廁外面捏!


 








 



 


 



 


 



餐點啊!


還是那句老話,我想…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下午約三點多離開心之芳庭


停車場入口已經出現排隊車陣等待入場


看來,它的名聲已經漸漸散播出去囉!


 


 



(( 後記 ))


走入心之芳庭,就像走入童話裡的小鎮!


每棟小屋,每面牆,每株小花


都充滿了驚奇…


愛拍照的人,到這邊一定為之瘋狂


入場券大人每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小學三年級以下不收費)


所以不用餐也OK!


在裡面買東西,也可以用門票抵哦!


 


21 則留言:

  1. 哇!好棒~~好棒
    我沒有去過薰衣草
    但對這個名字還真的是不陌生耶
    如果在大坑因該比較近
    有機會也想去一探究近
     
    餐點看來不是很讓蓉媽滿意喲!
    有沒有什麼覺得是還可接受的
    提供讓我參考一下
    若是有機會去
    才不會點錯菜

    回覆刪除
  2. 嗯~不久前也才有朋友約我們去那裡,很快的那裡一定會每到假日都爆滿了
    非假日去~真好!!我也好想非假日去哦
     

    回覆刪除
  3. janny母&女vivian2010年1月17日 晚上8:35

    這兒好美喔~~有種童話般的浪漫感受~~好吸引人喔~
    看是那個非假日~~我們也要跟阿~~

    回覆刪除
  4. 之前看過別家介紹,這裡真的很漂亮~~

    回覆刪除
  5. 嘿!嘿!你們一定會愛死那裡的…
    蓉也說下次要帶小乖姐姐和苡慈妹妹去玩呢!

    我下一次休假是1月26日(二)
    如果你們要來,再跟我說吧!

    回覆刪除
  6. 真的好漂亮耶!那我也要找非假日來去走走啦!
    不然~假日去肯定都是在看人
    妳穿那樣~看起來像學生耶!

    回覆刪除
  7. 好浪漫、好讚的地方喲....
    大部份的女生看到這些照片,很難不被吸引的吧.....
    網路的力量無遠弗界,要不了多久假日就會一位難求了呢....
     

    回覆刪除
  8. 真的好漂亮耶..再加上可愛的蓉當麻豆照片看起來更美呢!!

    回覆刪除
  9. 這間最近還真是熱門呀
    到處都看到人家在介紹
    吼~ 是說你倒數第二張怎麼跟高中時一模一樣呀?
    像是姊妹捏~

    回覆刪除
  10. 哇~那裡真的是好美好漂亮喔
    讓人好想出去走走ㄋㄟ
    唉~現在帶兩個都不知何時才能出門去了

    回覆刪除
  11. 才剛開幕就有這麼多人ㄛ~厲害ㄛ
    不過我天天來往大坑~怎麼都沒看到你說的這個地方ㄚ??????

    回覆刪除
  12. 其實,它不是在大坑耶!
    是在太原路一直往山上走的位置啦!

    回覆刪除
  13. 這間好多人再說耶
    改天也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14. 的確,它的名聲已經散播出去嘍,我前陣子就看到不少介紹
    可是,我看別家拍的相片,感覺主題區其實很接近,空間似乎不若想像中的大

    回覆刪除
  15. 是呀!空間不是非常大,不過也夠讓小朋友跑了~
    而且,規劃得蠻用心的…
    一些階梯也使用了枕木代替!
    另一面的視野是高爾夫球場。

    回覆刪除
  16. 這裡真是美呆了

    蓉在女廁的那張 真是有點不一樣 活潑捉挾的神情 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17. 假日出遊真的很多人~
    紙箱王是我一直嚮往去看看的地方呢~
    兩眼都是雙眼皮,讓眼睛看起來又圓又大耶~

    回覆刪除
  18. 「心之芳庭」和「紙箱王」,是兩個不一樣的地方哦!
    這裡的紙箱王,只是心之芳庭其中的一間小舖子和紙箱王合作
    裡面是賣紙箱王的產品而已…
    心之芳庭真的很漂亮
    改天你們來台中,記得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19. 這家店的裝潢倒是蠻特別的~

    回覆刪除
  20. 找各好天氣我也來去玩玩 

    回覆刪除
  21. ♥ 麻辣老師 ♥2010年1月27日 晚上7:25

    哇!
    開心生活就該這樣過
    吃吃喝喝的畫面,就是最幸福的時候囉!
    我們家離心之芳庭很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