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親子好去處★香柚子餐廳


這四個小傢伙正在拿球猛K 牆上的卡通人物…


 


 


 



帶頭是的蕾蕾…


 


 




K 得最HIGH的是元喆!


 


 


 



邊K邊大笑的是蓉蓉!


 


 



K 得很秀氣的就是小茜囉!~~


 


 




 





2009-01-10 (日)


這天還挺忙的!


早上先送蓉爸去坐巴士 (他又飛往廣州了!)


接下來回神岡去接蓉蓉,再去兩個地方送貨…


然後到了相約的北屯兒童公園~


天啊!停車位也太難找了吧!繞了好幾圈!


蓉蓉一直看著公園裡的溜滑梯哇哇叫!吵著要進去玩!


 


因為在香柚子餐廳訂的位子,時間已經到了!


沒讓他們在公園待太久,就移師到香柚子裡頭了…


很幸運的是…


我們的位子就排在3F遊戲區外頭!


哈!哈!就讓他們小朋友自己在裡面玩吧!


我們在外面看得到,也能好好聊天!


 


PS 沒帶定焦鏡,真是失策啊!這次照片,成功率超低…


 



 


 


 



因為晚上還要帶蓉蓉去喝喜酒!


所以提早和元喆媽一家和小茜媽道別…


如果下午不讓她睡個午覺,晚上那一頓鐵定吃得很辛苦



晚上的喜宴地點是豐原的儷宴


這天的日子真好,餐廳的人好多哦!


看看盛裝打扮的蓉蓉,實在是可愛極了!


小DC難得出動,卻無法應付這麼昏暗的燈光~


開到ISO800才拍得起來,結果照片粒子好粗哦!


 


 


 



蓉蓉在這次喜宴上的表現,相當不錯哦!


給她98分




11 則留言:

  1. 98分耶!蓉蓉真棒
    希望元喆這裡拜六能有70分的表現
    那我就很滿足囉!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以為那天..只有我拍的很少又失敗率很高,原來蓉媽咪也一樣押!!
    蓉蓉去吃喜宴表現有98分~那算是非常好了哦~~真棒!!
    這星期天我們也要帶小茜去吃一攤,希望我們家那隻也可以有好表現

    回覆刪除
  3. 蓉蓉打扮的像小公主!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蓉蓉是小模特的身材呢~
    穿紅大衣很漂亮呢,側面看起來像個大女孩捏~
    98分很不錯哦!

    回覆刪除
  5. 感覺元喆又變高了哎!我猜快110了吧
    PS: 最後那個,表示妳這次有吃飽嘍!

    回覆刪除
  6. 我吃飽了 20分
    她吃很多  30分
    沒讓我大吼大叫  48分~~

    回覆刪除
  7. 老公不在自己帶小孩好辛苦吧

    回覆刪除
  8. 我最近相機給人借走了,也只有拿出小DC來照的份,
    說真的,現在拿DC拍還真是不順手耶~

    回覆刪除
  9. janny母&女vivian2010年1月16日 凌晨4:25

    喜宴的造型貴氣逼人阿~~~可愛的小淑女

    回覆刪除
  10. 天那..蓉蓉已經變成長髮美女了

    回覆刪除
  11. ♥ 麻辣老師 ♥2010年1月27日 晚上7:27

    點亮幸福光點,溫暖每一顆小心靈
    冷颼颼的溫度,要有熱騰騰的溫暖
    感覺一級讚唷!母女一樣漂亮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