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手塚治虫世界特展




2012-03-24 (六)


國美館的手塚治虫世界特展,當然不能錯過囉!


 















 




 




 




 




現場有許多互動區,小朋友可以親自操作


看展不會覺得無聊了!


 




 


 




 


 




 


 



放映室內有許多短片可以看哦!


 


 



 



 


 



電腦裡的小遊戲,也讓蓉駐足許久!


 


 



Q版的黑傑克!超可愛的啦!


 




這次的展出真是精采,蓉蓉也玩得很開心呢!


 


【後記】


蓉對怪醫黑傑克十分好奇,東問西問的…


「媽麻!為什麼他的頭髮和臉一邊黑一邊白」


「他為什麼要當醫生?」


「他是很厲害的醫生嗎?腸病毒他也會治,對不對?」


還好…小茜媽是傑克迷!她幫蓉蓉詳細解答所有疑問…


只不過,他是外科醫生,腸病毒應該沒辦法處理哦!


2 則留言:

  1. 啊 ~ 糟
    我確實錯過了,印象中,我將學校團體購票的單子一塞,然後就忘光光了 
    軒還交待過我的說 

    回覆刪除
  2. 哈哈~~如有人問我怪醫黑傑克是誰??我也回答不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