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阿蓉師做蜜糖吐司





2012-04-15 (日)


傳說中的蜜糖吐司!


上場前,吐司條已經切好了哦!


 




這些水果,看來不甚可口倒是…


 












舊雨新知!洋洋灑灑15位小廚師上場


嘿嘿…老朋友有沒有發現!溱溱也戴上廚師帽了呢!


 


 



這盤冰淇淋端出時!不只小孩尖叫,大人也笑了!


 


 



 


 



來做最後裝飾吧!


這巧克力醬,蓉擠得還挺好的呢!


 


 



這邊有對父母比較擔心…


 


 



開動了


 


 



這天小馨帶了好多她做的髮飾,分送給小女生們


不過… 有個帥哥來插花


6 則留言:

  1. 冰淇淋果然是最深得大人小孩的心

    回覆刪除
  2. 每一次看大家在小廚師相聚~~就覺得好對不起我家妹子~~因為我已食言很多次囉
    蓉蓉這一系列夏裝~~真好看喔~

    回覆刪除
  3. 元喆夾上髮夾還挺漂亮的呢!

    回覆刪除
  4. 將來允允會更漂亮啦!

    回覆刪除
  5. 我家那隻,早在擠巧克力醬之前,就將冰淇淋吃光光了 

    回覆刪除
  6. 我來逛逛囉~ 希望妳有空的時候,可以來我家欣賞多面體摺紙之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