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眼花瞭亂童顏篇!




要把這一群小小孩抓在一起還真不簡單


感謝妹子媽提供的爆米花捏~


這個麥當勞,可讓小小孩們玩瘋了!不時的追逐、嘻笑、尖叫!


 




(( 少康 )) 



 


 



 


 


 



 


 


 



 


 


 



 


 


 



 


 


 



 


 


 



 


 


(( 少康的表姐-佳琪 ))



 


 


 



 


 


 



 


 


 



 


 


 



 


 


 


 


(( 小茜 ))


 


 


 



 


 


 




 


 




 


 




 


 




 


 











(( 元喆 ))


 


 




 


 




 


 




 


 




 


 




 


 




(( 妹子 ))


 


 




 


 




 


 




 


 




 


 




 


 




 


 




 


 




 


 


 


(( 汧汧 ))



 


 


 



 


 


 


(( 蓉蓉 ))



 


 


 



 


 


 



 


 


 



 


 


 



 


 


 



 


 


 



 


 



 


 



 


 



回程的高鐵!終於買到坐在一起的票~~


也在高鐵上和妹子媽他們道再見!


期待下次相會囉!


13 則留言:

  1. 看到小孩臉上的笑容
    相信做父母的
    心裡一定是甜滋滋的
    蓉媽咪
    謝謝妳的身高尺喔

    回覆刪除
  2. 看了照片~好像蓉蓉和小茜最開心ㄟ~
    看那笑容~

    回覆刪除
  3. 哎!你們家的元喆太有活力了!
    我都拍不到他的笑容啦

    回覆刪除
  4. 別客氣哦!我才要謝謝你還特地幫我們打廣告呢
    第一次作母女版的身高尺,
    我自己也覺得很新鮮呢!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一起搭高鐵去外地玩
     
    雖然是在麥當勞
    看每個小朋友的表情都好開心
    真的玩的很盡興喔
     
    對了~~蓉蓉的ㄚ丫水壺忘記在我們家了耶

    回覆刪除
  6. 原來在你們家啊!難怪想說它怎麼不見了
    歹勢!這個媽媽的記性真差~~
    改天去拿回來哦!順便拿光碟給你好了!

    回覆刪除
  7. 除了康康,元喆,蓉蓉...幾位熟面孔外,那位佳琪很上相呢!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眼花撩亂的童顏篇耶~這一群可愛的寶貝們
    我那天拍的照片也都是讓我眼花撩亂耶~~~因為....模糊的好多哦
    對了~蓉媽,有原始檔可以給我嗎??

    回覆刪除
  9. 對啊!我回來刪了一大半的照片~~
    眼睛都快脫窗了
    保留下來有些表情不錯的,其實也有幾張是小模糊的~~
    原始檔啊!沒問題啊!
    只要小茜的就可以了嗎?

    回覆刪除
  10. 一張張天真的容顏 這種照片最好看了
    喜歡妳家的大特寫 但Belle一口蛀牙可就不能這麼拍了 看了多傷心ㄚ
    好期待綠風相見
     

    回覆刪除
  11. 每一張小孩的照片都拍的很棒
    我家康康在蓉媽鏡頭下有不一樣的感覺呢
    蓉媽~我可以要康康和佳琪的原始檔嗎

    回覆刪除
  12. 當然沒問題啊!
    等我上傳後,再告訴您網址哦

    回覆刪除
  13. janny母&女vivian2009年7月28日 清晨7:19

    看到一張張寶貝的笑臉~~耳邊自然就會響起~那天寶貝們嘶叫的聲響~~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寶貝們~那麼痛快的喊叫阿~~哇~還真刺激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