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親子好去處★彩色眷村+海之夏祭





 


 



 


 



 


 



2009-07-25 (六)


早上開車接了小茜再加元喆一家…


擠著 擠著~~到了彩色眷村!


天很熱!人很多!


拍沒幾張,就讓他們去旁邊的公園玩了


 


 






 


 


 



嘟著嘴的小女生,因為不要元喆坐她媽咪大腿…


所以氣呼呼的~~



 






 


 








 







坐上了11:06分的高鐵,我們到了嘉義!


在嘉義高鐵站,和「地主」少康一家和從台北下來的妹子、汧汧和妹子媽他們會合


 


 


 



天色很暗!我們心中也很忐忑…


用完午餐,走到了目的地,才剛幫小朋友換好泳裝,就開始飄雨了…


 


 


 



 


 



很棒的場地吧!水池很淺…造景也很美!


 


 


 



還好還有拍到這張照片,証明我們有來過這裡


 


 


 



 


 



雨勢一陣一陣的,孩子們才玩了一下下,就會被我們抱回來躲雨!


後來,實在下得太大了…


一群人都很無奈的望著天空!


我們可能祈禱過火了,祈求太陽別太大,別讓我們曬傷!結果~~~


這下不但沒得玩,連要脫身都有困難!


因為我們玩水的地點,離停車場非常遠…


大家又都沒帶傘


 


 



這時候啊!遠遠看著康拔出現,而且很殺的把車開進來耶!


(活動區域,私人車輛不得進入…)


康拔,You are our HERO


 


接下來怎麼辦呢?


討論結果,我們坐上了接駁車,到了朴子的麥當勞!



照片下一篇分享囉!
 


24 則留言:

  1. .. 這  眷村 彩繪 真有特色...
    小朋友 要說 這是 我畫的
    還是 說  媽..我沒在牆上亂畫喔.....

    回覆刪除
  2. 妳動作真快啊!  我一點動力都沒有了...
    沒玩到水

    回覆刪除
  3. 哇!那裡真的好棒喔
    水和沙看起來都好乾淨
    是什麼地方ㄚ?!
     
     

    回覆刪除
  4. ..是一批人  坐上高鐵啊..
    很酷溜..
    怎麼多人  要達到共視 不容易溜..

    回覆刪除
  5. 蓉媽你的手腳還真快ㄟ
    我這次放棄po文因為真的不知該如何po囉
    我還是來欣賞你們的作品較實在
    這次的天空真的好不作美
    讓大家都敗興而歸真的是很掃興ㄟ
    還想在挑戰一次嗎這次活動到8月9號呢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看到天氣變差時,我就很壞心的大笑起來了

    回覆刪除
  7. 那天台中下雨就很擔心你們會遇到雨了,沒想到下的那麼大ㄚ~...

    回覆刪除
  8. 雖然那天我們沒有成功讓小孩玩到水和沙子~不過那天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呢!!
    對!!!!就是那小妞~high到翻~大家都有見證到她的人來瘋巴!!
    昨天我把照片傳出來時,小妞指著蓉蓉說~蓉蓉!!指著蓉媽咪說~蓉蓉媽媽
    然後說~麻麻打電話給阿姨~喂!!阿姨!!我們一起去玩水水玩沙子好不好??!!
    一整晚都在演這齣戲~
    不騙妳哦~這小妞很期待我們一下次的出遊哦~~
    還有還有~要謝謝蓉媽咪特地來載我們還有送我們回家~~謝謝

    回覆刪除
  9. 呵!我真是愛死了可愛的小茜啦!
    每次看到她就覺得很開心捏…
    下次一定要再去玩哦!
    希望是有點陰陰的好天氣

    回覆刪除
  10. 哎呀!如果要約星期六,就很難同時約到你和小茜了!
    以後有機會,一定排個星期天,大家一起出來玩

    回覆刪除
  11. 丫姨,妳很壞捏~~~

    回覆刪除
  12. 啥米!只到8月9號啊!
    怎麼這麼短啊…
    聽說那些沙子是另外運來的,是這樣嗎
    場地真的很棒耶!
    都還沒謝謝你們呢!
    這趟旅程,讓你們載著我們這樣來來回回奔波,
    又讓你們招待午餐… 實在很不好意思捏~~
    辛苦你這位身材姣好的孕婦和熱情的康拔了

    回覆刪除
  13. 呵!因為有三組人馬要同時從台中出發呀!
    所以達成共識還蠻容易的…
    而且現在高鐵的暑期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呢!
    便宜唷!

    回覆刪除
  14. 在嘉義的東石碼頭啊!
    可以去少康家看看,康麻那邊有比較詳細的介紹哦!

    回覆刪除
  15. 對ㄚ~這次的海之夏祭就到8月9號
    不過平常假日也是可以玩
    只是沒有其他的活動
    我家康拔對最後一週的美食週就粉有興趣
    你別這麼說啦康拔很樂意喔
    改天來我們再去吃米糕嘿
     

    回覆刪除
  16. 那面牆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很熱閙耶~
    [ HANK @ TW ]

    回覆刪除
  17. 嘿  嘿!這可是一個老阿伯畫的捏~~

    回覆刪除
  18. 好好好!我真的好想念那好好吃的米糕哦!

    回覆刪除
  19. 看起來很不錯ㄟ~我也來帶汪汪ㄑ好嚕~這星期六有他最愛的MOMO~~

    回覆刪除
  20. janny母&女vivian2009年7月28日 清晨7:23

    哇~~真的好可惜喔~~我們都沒曬黑阿
    下個月再去一次吧~~~去台中月眉~~
    這兒應該離妳們比較近喔~

    回覆刪除
  21. 耶!台中月眉… 真有默契耶!
    那正是我考慮中的景點捏~~
    八月啊!沒問題,我的假已經排好囉!
    我們再橋一下吧!

    回覆刪除
  22. 這是一天的行程啊,在嘉義會合,雖然因下雨有點掃興,不過,這樣與格友來個高鐵行,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23. 東石有這麼一各好地方ㄚ
    叫魚拔也帶我們去玩玩

    回覆刪除
  24. 可惜天空不作美(不是熱翻了就是下大雨),讓人有點小小掃興耶....
    我很喜歡那些小朋友在彩繪眷村的照片...
    特別是小茜的獨照還有跟元喆牽手手的那二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