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Lesson 13 感覺

 


 


 


 



 


 


 


 


 


 


 



 


 


 


 






 


 


 


 



 


 


 


 



 


 


 


 



 


 


 


 



 


 


 


 



 


 


 


 



 


 


 


 



 


 


 


 



 


 


 


 



 


 


 


 



 


 


 


 



 


 


 


 




 


 


 


 



 


 


 


 







28 則留言:

  1. 好深奧喔!
    不過~我喜歡蝸牛那一張

    回覆刪除
  2. Wendyobs@多倫多2009年7月19日 上午11:58

    高!沒有文字。。。。。。讓大家來揮灑哦!
    我喜歡那張母女的雕像。。。。但是媽媽的脖子太長了啦!圍巾要買XXL的捏!
    小男孩跟小蝸牛的那張~~~OBS最尬意啦!

    回覆刪除
  3. 很有感覺的相片,我特喜歡最後一張~

    回覆刪除
  4. 寧靜(粉紅小公主)2009年7月19日 下午5:20

    拍的真棒~

    回覆刪除
  5. 那張蟈牛  真不錯  很有童趣
    蓉照鏡子的樣子  很讚
    讓我想知道   他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
  6. 看著這些照片
    能感覺 蓉媽咪
    真的好獨立
     
    看來...蓉媽咪 也很會製造回億 給蓉

    回覆刪除
  7. 哇 ~~ 拍得真是棒極了!!!
     
     

    回覆刪除
  8. 哈,開頭的註解還真是一針見血啊~~

    回覆刪除
  9.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用我自己的步伐*
    有蓉媽的感覺
    我特愛第3張及蓉妹玩水那張

    回覆刪除
  10. 我好喜歡蓉蓉玩水和母女雕塑的這兩張喔~果然超有感覺的拉

    回覆刪除
  11. 蓉蓉玩水那張...好生動哦!
    還有那隻小蝸牛...打哪來的啊

    回覆刪除
  12. 被那個小男生從樹葉上抓下來的…
    而且… 最後還跟他回家了

    回覆刪除
  13. 這一系列好多張我都好喜歡呀~

    回覆刪除
  14. .... 真的耶.... 感覺的出來..
    您可愛的女兒...喜歡吃--- 蝦子喔....

    回覆刪除
  15. 感覺感覺真不錯  尤其是蓉蓉看這蛋糕

    回覆刪除
  16. 照片好棒又有fu..
    可以請教是神們相機拍的嗎..最近有想要買呢..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7. 很棒!不用多說!

    回覆刪除
  18. 我的相機是sony α200

    回覆刪除
  19. 這些照片..............
    真的好有感覺~~

    回覆刪除
  20. 光看到那impact十足的標題,就覺得妳若去廣告業,應該很不賴!

    回覆刪除
  21. 那張冰櫃前的相片,把小孩子的好奇和慾望,都表現出來了耶~
    真的,不用文字的相片,才知道是什麼「感覺」...
    [ HANK @ SG ]

    回覆刪除
  22. 看了照片~~感覺~~真好~~
    張張都很有感覺,不愧是蓉媽咪~~

    回覆刪除
  23. 好啦!我承認啦!
    是因為看了照片掰不出文字才搞出那一段啦!

    回覆刪除
  24. 每一張都拍攝的好有感覺~

    回覆刪除
  25. 真的用文字也無法形容
    每一張都好棒

    回覆刪除
  26. 每一張都很有fu捏~但我最愛第10張

    回覆刪除
  27. 嗯~開場白下得真讚..張張都拍得好棒~果真是才女...

    回覆刪除
  28. 從阿花貞家 過來看看你

    回覆刪除